close

新年快樂~~~~~~

2019第一篇文 要跟大家分享高品質鐵板燒

初.鐵板燒

外觀看起來就是小小一間店 內部卻規劃的很棒

一點都不會壅擠 是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我們這次因為帶著兩個月大的小baby 擔心打擾到其他客人

所以預約了包廂 ↓

這是6~7人包廂 空間跟動線都很棒 超適合聚餐的吧~~~~~

其實還有更大間的包廂(可到10人) 有需要可以打電話詢問歐~

菜單的選擇也很多樣化

因為我們使用包廂 所以有低消(初二以上套餐)

我們七個人 六個人點初二套餐

小舅舅因為是當日壽星有五折優惠 點了初膳-A5神戶牛排

五折下來跟比我上次去日本吃的神戶牛套餐還便宜耶~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摟~

↓烘蛋

我覺得就是蒸蛋 滿好吃的

↓田園時蔬沙拉

附凱薩跟和風沾醬 跟我一樣不愛沾醬的 直接吃也很清脆鮮甜歐~

↓料理長例湯-牛尾湯

大推這湯 羅宋湯的感覺 濃而不膩 超好喝

↓北海道生食干貝、天使紅蝦、東岸現撈鮮魚、燉飯

天使紅蝦吃起來很扎實Q彈 很過癮

燉飯煎過 更凸顯米香 我們家小豬超級愛

底下紅色的醬是洛神 微甜 吃起來也滿爽口的

↓松阪豬+櫻桃鴨胸

↓板腱牛+櫻桃鴨胸

↓板腱牛+羊肋條

牛排部分會先做成最佳熟度 若覺得太生 可以再調整

我都是直接沾鹽吃 簡單的味道 就能吃出肉的品質跟師傅的用心

蒜片也很加分 酥酥脆脆 香氣濃郁 而且完全不會苦

蔬菜簡單料理 完全能吃出蔬菜的甜味

↓A5神戶牛排

手掌大的神戶牛排欸 是不是超大方 看看這油花 就讓我想起在日本吃的入口即化的感覺(流口水

有沒有!!!!!! 光看就流口水 不用跑日本就能吃到 瞬間感動阿~~~~~

↓甜點(冰淇淋、奶酪)

今天

我自己是覺得吃完滿飽的 但對爸爸跟舅舅來說套餐的份量真的太少了

畢竟價位在台東算滿高的 如果份量可以再調整一下應該會更好

用餐整體感覺還不錯 舒適的用餐環境真的大推

食材新鮮度也很棒 完全能感覺到對食材的堅持

看的出來師傅用嚴謹的態度料理 又能親切的跟我們聊天

算是一次不錯的用餐經驗 

最後就用師傅認真料理的帥照結束這一回合

初.鐵板燒

營業時間:11:00~23:30

預約電話:089-355553

營業地址: 台東縣台東市寶桑路316號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ureteppanyaki/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吃貨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