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外食族們應該都有一樣的煩惱 就是每天都要想“晚餐要吃什麼?”

動不動就是這間太油、那間太鹹、這裡有加味精 總是找不到一間方便、便宜又營養均衡的

今天就是要來跟各位客官大力推薦+分享一間外食族的營養救星-馨香小廚

【馨香小廚】

IMAG1158.jpg  

營業時間:中午 11:30 ~ 14:00

               晚上 17:00 ~ 20:00

公休日:禮拜日

電話:06-203-9393

地址:台南市南寧街104號

馨香小廚外觀就是一間普通的簡餐店 小小的停車位不多 內用建議騎車來比較方便

IMAG1157.jpg  

菜單如下 三杯雞套餐和蒜泥白肉套餐是新菜色 有興趣可以試試歐~

IMAG1189.jpg  

紅燒牛腩套餐

IMAG1152.jpg  

牛腩很入味 口感也很軟嫩 貴妃想吃牛肉都會點這道解解嘴饞XD

是說不要看份量不多 全部吃完也是挺撐的 菜盤的部分做得很清淡 完全能吃出菜的原味 超讚的

還有中間的豆腐是貴妃的最愛 外皮酥酥脆脆 裡面的豆腐又很軟嫩 超好吃的

香滷雞腿套餐

IMAG1154.jpg  

不想吃炸的時都會點這道 雞腿滷的超入味 而且肉已經滷到超軟 跟骨頭超容易分開

吃雞腿最怕麻煩 不過這雞腿已經滷到三兩下就能把它解決了XD

香滷排骨套餐

IMAG1524.jpg  

這排骨真的超好吃 入味不說 就那排骨都讓我啃的心甘情願呀!!!!!

而且滷汁超讚的 我都會把它淋在飯上拌著吃 大推這個吃法 超香阿~~~XD

小雞塊套餐

IMAG1191.jpg  

這是我最最最愛的套餐 個人覺得比麥XX的六塊雞塊還好吃 跟我一樣愛吃雞塊的人可以吃吃看歐~

炸類餐點的配菜是沙拉歐~ 沙拉醬酸酸甜甜的超好吃 完全適合夏天開胃用阿~

脆皮雞腿套餐

IMAG1190.jpg  

其實這道不是我點的 因為酥炸雞腿有骨頭呀!!!!這道是同行友人肉類愛好者A同學點的

通常我想吃炸雞腿都會點“脆皮無骨雞腿套餐” 反正都是雞腿嘛!!!!XD

不過我忘了拍照 只能告訴各位 真的超好吃的啦!!!!!有機會各位也可以去吃吃看歐~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 馨香小廚還有很多好吃的餐點 不過貴妃沒有拍到就先不介紹了!!!!!

各位有興趣可以去吃吃看歐~ 因為生意真的很好 若不想久等 可以先打電話去訂外帶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吃貨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